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中标神定河污水处理厂国内最大的MBR水处理工程
中国水网 全新丽 / 时间:2009-03-13 15:16:16
  据中国水网2009年3月13日讯 神定河为丹江口水库上游的一条重要支流,是南水北调工程的源头水源。《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规划》将神定河流域规划为水源地安全保障区,明确神定河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必须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为保护丹江口水库水质,改善湖北省十堰市城市水环境,决定公开招标采用具有国际上最为先进的膜生物反应器(MBR)工艺。经多家具有资质的国内外知名水处理环保企业的激烈角逐,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胜出。
  碧水源公司签约的工程规模为11万m3/d。采用A2/O+膜生物反应器(MBR)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国家一级A标准。预计2009年9月份完成并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