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应邀为美国安通纳斯中国经销商培训超滤技术
德国滢格公司北京办事处 / 时间:2009-03-09 07:33:45
  2009年3月3日,美国安通纳斯公司在安通纳斯苏州公司举行了中国大陆经销商大会,安通纳斯在中国大陆的30多家经销商积极参加。德国滢格公司应邀出席了大会,并对与会的经销商进行了滢格7孔超滤膜技术、产品、应用、清洗等方面的培训和讲座。培训和讲座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美国安通纳斯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自1955成立以来一直被客户公认为杰出的制造厂商。2003年在中国苏州新区设厂。目前产品结构分为三大模块分别是:专业厨房设备、超滤水过滤产品与开关控制产品,现有客户已遍及全球。
  在超滤水过滤产品方面,安通纳斯与德国滢格公司独家合作,生产的使用滢格独特7孔膜的超滤水过滤产品广泛应用于餐厅、楼宇、酒店、体育场等商业设施,典型业绩包括:使用于全球麦当劳餐厅水处理、2008年奥运会水立方体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