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电膜联谊会启动筹备程序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08-10-27 14:18:56
  近日,由中国科技大学徐铜文、浙江千秋环保水处理有限公司谭士宾、山东天维膜技术有限公司刘兆明、中南大学张启修、华东理工大学许振良、北京格兰特膜分离设备有限公司孟广祯、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丛威和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装备研究所刘红斌等发起拟组成“中国膜工业协会电膜联谊会”的相关事宜,在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上通过之后,正在进行紧张的筹备。该联谊会是在协会理事会领导下,在协会秘书处指导下开展工作,以推进企业和研究院所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国内外最新的电膜产业的基础研究最新信息。联谊会是一种非营利、不收费、会员自愿参加的联谊活动。由中国科技大学徐铜教授筹建的交流网站不日将正式开通,方便各成员单位的信息交流。
  协会秘书处尤金德副秘书长负责该联谊会工作的协调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