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整合后的ITT中国亮相2008中国环博会
《经济日报》记者 陈钢 / 时间:2008-09-25 08:41:27
  据中国经济网2008年9月24日讯 经过整合后的ITT在中国和印度的业务机构――ITT中国和印度公司于9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08中国环博会上亮相,引起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这是ITT公司于9月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传出的信息。
  据ITT中国和印度公司的总裁柯博德(Mike Kuchenbrod)介绍,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ITT公司是一家业务涉及包括水处理在内的流体及水管理、国防通讯、光电子、信息技术与服务等产品的多元化的企业。它尤其在流体的运送、控制与处理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这次在上海举行的2008中国环博会上,ITT中国和印度公司带来了涉及市政供水、住宅用水、污水处理、空调系统等一系列领域的诸多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方案的设计和应用更多地体现出符合本地客户需要的特征。ITT中国和印度公司可以利用ITT公司全球的资源为客户提供服务。柯博德先生说:“本地化意味着我们在中国和印度的客户同ITT做生意更轻松,可以依靠全球的技术实力和本地化的基础设施,从研发到销售、安装以及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给予完美的服务。同时在这些市场,我们可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他还介绍说,ITT公司已经在中国的6个城市设有8家生产性企业,并在上海、北京和香港设有3个管理中心。在上海的肇家浜地区,经过竞标而运用了ITT公司的水泵系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宝钢的不锈钢工程、上海赛科石化等也都用上了ITT提供的产品。据介绍,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ITT公司为皮划艇赛场、射击和击剑等场馆提供了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柯博德总裁还表示,他们将借鉴支持办好2008奥运会的经验,更好地为支持办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