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金利源成立十周年举行盛大庆典晚宴姜国平携夫人出席
慧聪净水网 黑向莉 / 时间:2015-01-04 08:17:13
  据慧聪净水网2014年12月27日讯 12月26日,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晚宴在五星级酒店唐拉雅秀盛大举行,金利源总经理姜国平携夫人欧阳春娥副总经理出席并讲话,金利源全体员工参加庆典晚宴。原深圳警备区副司令李元成出席活动并致词。参加晚宴的还有金利源代理商、供应商及公司全体员工。
  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水处理设备制造商之一,通过十年的艰苦创业,金利源正在向着行业领导者的地位迈进。
  姜国平表示:“过去十年,金利源成果丰厚,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一系列举措,奠定金利源今天的领导者地位。当然金利源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伙伴的紧密合作,朋友的大力支持,各界力量的无私帮扶!”姜国平还对夫人欧阳春娥表示了特别的感谢。姜国平说,“2015年金利源将继续推动健康、低碳、环保、节能的净水事业,致力于让人类社会能够享受绿色健康用水生活。还将陆续推出金利源空气净化器和金利源果蔬消毒机等健康小家电产品,为亿万家庭提供更省心、更安心、更放心、一站式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向着“做中国水处理设备领导者,世界水处理设备制造基地”的战略发展目标及“世界级水处理品牌”的宏伟目标发起冲锋!” 

 


  感恩庆典以“传承创业经典,共绘净水蓝图”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在酒店一楼的大型多功能会议厅,整个大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作为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获得净水器十大品牌的净水器厂家,金利源体现出了行业领导者应该有的风度,特意邀请俊杰团队暖场表演,他们表演的歌舞,魔术,模仿秀等都相当精彩。由金利源市场部陈总监指导排练,推广经理与区域经理表演的歌舞《小苹果》将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姜国平指出,这是金利源人勇于突破和敢于突破的象征。
  晚宴中,金利源公司领导为优秀员工、优秀管理、优秀团体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优秀员工代表林忠彬、赵清萍、谢慈桃、优秀管理王斌发表获奖感言并致谢!晚宴还特别设置抽奖环节,回馈参会人员,奖品分别为迷你IPAI,金利源RO75-1纯水机,金利源JJ350超滤机等。
  晚宴现场宾主尽欢,姜国平携夫人绕场一周,逐桌敬酒,表达了对参宴人员的诚挚谢意,肯定了公司员工奋发图强,不断进取的精神,并希望每一个员工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