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河北美邦与天大共建省管序列膜过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石家庄日报》记者 李云萍 / 时间:2014-12-03 07:43:20
  据石家庄新闻网2014年11月20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我省又有7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验收,被纳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序列,其中包括我市两家。
  此次我市新被列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序列的分别为石家庄天泉良种奶牛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奶牛良种繁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美邦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大学共建的河北省膜过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了解,石家庄天泉良种奶牛有限公司位于鹿泉区,是一家专门利用家畜胚胎移植及相关生物技术快速扩繁优质、高产奶、肉牛新品种的科技型股份制企业,同时也是高新技术企业、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鹿泉区奶牛养殖业在其带动下发展迅猛,奶牛存栏2.22万头、年产鲜奶6.66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