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州天创将复合反渗透膜及膜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备案
《杭州日报》记者 王丽娟 / 时间:2014-11-20 11:59:54
  据杭州网2014年11月13日讯 天创环境公司今年有一个“复合反渗透膜及膜组件生产线建设投资项目”,前不久直接就在未来科技城办理了申报手续。“我们经过咨询、节能评估环节,很快经信部门备案专用章就盖出来了,之后我们马上在科技城这边的余杭组团市民之家完成了申报。”公司相关事务负责人介绍。
  越来越多在余杭工作、生活的人,感受到余杭行政服务的高效能。截至目前,余杭区行政服务中心已经建立并完善以位于临平的市民之家为“主力”,余杭、良渚、瓶窑以及塘栖行政服务中心为“副将”的一主四副行政服务体系,将政府服务覆盖到余杭每一个角落,审批事项不断下延,服务流程不断简化。
  除了像天创环境公司那样的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事项以外,另外还有企业职工基本医疗证历本、市民卡等事项的办理,以及个人办理房产三证等业务,都实现了家门口受理、家门口打证。
  眼下,余杭区有7个政府部门共计14个产业投资项目审批事项、5个政府部门共计10个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已下放到未来科技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北部新城等重点产业平台。全区879项审批事项,到目前已清理减少了628项;区级前置审批条件也从130个骤减到14个。
  值得一提的是,余杭区中介技术服务中心已入驻企业45家,涵盖了节能评估、土地测绘等18个类别。这也绝不是小动作,因为第三方评估检测环节的速率、效能也直接影响着整个行政审批的速率和效能。
  另外,余杭区行政服务中心今年通过一套“投资项目审批全流程再造”动作,使得相关行政审批进一步高效化,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设置同步优化,增设了两个“多部门联合受理窗口”,进驻中心的各部门平均审批时限压缩至法定时限的5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