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14年中国-欧盟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在威海召开
《威海日报》记者 黄娜 / 时间:2014-10-21 16:00:41
  据威海网2014年10月18日讯 10月17日,2014年中国-欧盟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在威召开。欧洲膜学会名誉主席恩瑞克・德里奥利、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参赞莫鸿钧、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副市长徐连新出席研讨会开幕式。
  恩瑞克・德里奥利说,目前,中国的膜技术研究与应用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本届研讨会的召开又将开启中国与欧盟在膜技术方面合作的新起点。膜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不仅仅是学术界的事情,它和相关企业发展也息息相关,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共同推广膜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莫鸿钧说,膜技术研讨会的召开,为中国和欧盟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平台,必将加强中国与欧盟相关机构和企业在膜技术及应用领域的相互交流,推动双方在膜技术科技创新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增强双方企业利用膜技术的意识,提高膜技术应用的总体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徐连新说,威海非常重视膜技术的应用与推广,与欧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有力推动了我市乃至全省膜技术应用水平的提升。今后,威海将大力发展包括膜技术在内的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以研讨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快威海膜技术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和新技术成果的转化。
  研讨会开幕前,徐连新会见了恩瑞克・德里奥利一行及部分与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