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苏州举行第十届国际膜与膜过程会议(ICOM2014)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 时间:2014-07-30 09:31:47
  据苏州吴中网2014年7月28日讯 7月21~25日,由亚太膜学会、北美膜学会、欧洲膜学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国际膜与膜过程会议(ICOM2014)”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召开,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1152名专家、学者、专业人士与会。会议以“膜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展示膜技术在水资源利用、环境保护、新能源开发等方面的最新成果;研讨膜技术在化工、医药、食品等领域的最新进展;探究新型膜材料及其膜过程的研究及应用;就膜科学最前沿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推进膜与膜过程各领域的协同发展。 

 


  国际膜与膜过程会议(ICOM)发起于1984年,是膜领域全球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每三年在亚洲、美洲、欧洲轮流举办一次,是极其严谨且组织严密的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