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陶氏大流量家用反渗透膜元件帮助净水器实现无罐设计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 / 时间:2014-06-30 10:17:05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4年6月27日讯 6月25日,陶氏化学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DOW)旗下的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DW&PS)宣布陶氏FILMTEC家用反渗透(RO)膜产品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员――500gpd(加仑/天)大流量家用饮用水元件。这项新型反渗透膜技术6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上海国际水展向观众展示。
  基于服务水处理行业30多年的经验及领先地位,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致力于那些能够切实帮助提高水绩效、助力中国实现绿色GDP的新技术研究与应用,为取得真正的进步贡献力量。借助全新升级的家用水处理技术,FILMTEC 500gpd大流量家用反渗透膜元件将显著改善中国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
  “中国的百姓现在最需要的是能够确保家庭饮用水洁净、安全的产品和技术。”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商务总监方佩晖女士表示,“新的FILMTEC 500gpd大流量家用反渗透膜元件正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一方面,它在不同水质状况下都可以确保产水水质安全可靠;另一方面,它大流量的设计使无罐饮水机成为可能,帮助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有利于保证用水的安全。”
  作为陶氏的最新研发成果,FILMTEC 500gpd大流量家用反渗透膜元件用于生产稳定、高质量的洁净饮用水。这款采用了陶氏最新膜化学的产品稳定耐用,其设计通过兼顾流量和脱盐率达到了性能的最优化。它因为体积小,流量大,可以在无需使用中间水罐的情况下实现快速连续出水。此外,新的膜化学可以帮助实现更高的系统回收率,有助于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因此更加环保。
  “FILMTEC家用反渗透膜可以改善饮用水的口感和气味并降低杂质含量,从而确保亚洲地区的居民获得洁净饮用水。”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全球反渗透业务总监及亚太区商务总监蒋澜思(LanceJohnson)先生说道,“我们结合陶氏的科技实力、全球化的资源、以及具有本地市场洞察力的专家,才能开发出象FILMTEC 500gpd大流量膜元件这样的创新性水处理产品及技术,从而为应对全球水资源匮乏不断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除了FILMTEC 500gpd大流量膜元件之外,陶氏还拥有许多其它的家用膜产品。其中的75gpd产品已在2013年推出,以具有业界目前最高的脱盐率而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