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吕晓龙教授参加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把脉威高膜
《威海日报》记者 勇庆威 / 时间:2014-06-18 09:16:28
  据威海新闻网2014年6月13日讯 6月11日至12日,由人社部组织、来自中科院等20家科研院所和高校的22名顶尖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团,分别走进威海19家企业,为海洋经济、新医药、医疗器械、机械制造等10余个领域的项目和技术“把脉会诊”。
  今年来威的专家,都是按照我市企事业单位上报的项目需求和技术难题而专门请来的“对症”专家,他们应需而来,有针对性地为企事业单位开出“药方”。
  6月10日上午9时许,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生物化工研究所的吕晓龙教授刚下飞机,就被早已等候在机场的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接往公司。“能够学有所用服务基层,我感到特别有意义。”吕晓龙说。
  来到公司,吕晓龙就一头扎进了生产车间:一边认真察看生产线,一边与公司技术总监牟倡骏就血液净化用膜材料等方面的科研问题进行探讨。
  “吕教授研究的项目、课题与我们公司的一些项目有相通之处,吕教授的帮助,将对我们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牟倡骏高兴地说,他们此前一直想联系像吕教授一样的生物化工领域顶尖专家,此次‘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活动为他们牵上了合作的红线。
  其他21名顶尖专家学者和吕晓龙一样,深入企业,问需于企业,服务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