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GE医疗集团在上海与全球同步发布全新一代膜过滤产品
GE医疗集团生命科学部 / 时间:2014-05-06 15:44:07
  据生物通网2014年4月30日讯 4月16~17日,第四届中国生物制药大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来自于世界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资深演讲嘉宾与参会代表就最新市场动态与政策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为生物制药领域科研人员创建了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两天的会议涵盖疫苗技术、抗体、蛋白、细胞培养和生物制药五大专题。
  通用电气(GE)医疗集团生命科学部通过技术报告和新产品发布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其为生物制药企业量身打造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全新一代膜过滤产品ÄKTA flux也在本次大会上与全球同步发布。
  大会期间,GE医疗生命科学产品部经理解红艳女士在抗体专场做了题为《New technology in Bio-pharm from upstream to downstream》的专题报告,从产品、技术服务和Enterprise Solution(企业整体解决方案)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GE医疗集团针对制药企业的完整解决方案。GE医疗集团生命科学部可以为客户从上游到下游的各个环节提供产品和技术,如下游的层析硬件、柱子填料等王牌产品,上游的细胞培养、生物反应器和发酵罐等丰富产品线。而GE医疗在上海设立的生命科学研发中心Fast Trak,可以为客户提供工艺优化方案,并设有多门产品技术培训课程供客户选择。
  GE医疗集团近年来推行的Enterprise Solution(企业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满足需要的全套生物制药解决方案,助力生物制药企业以及行业的发展。解红艳针对这一全新理念的介绍,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在报告后,大家纷纷到GE的展台深入了解Kubio模块化厂房的信息。
  GE医疗集团在此次大会与全球同步发布全新一代膜过滤产品ÄKTA flux,产品首次与广大客户见面,即凭借其独有的端点控制等功能引起了客户的极大兴趣。
  GE医疗集团一直以来以下游层析纯化技术优势闻名生物制药领域,通过最近的几次收购,其上游产品线已经愈加丰富,而藉由刚刚完成的对赛默飞世尔科技业务的收购,增加了HyClone产品线, 使得其在生命科学研究和生物工艺领域的能力得到显著拓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