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慧聪2014买家团走进金利源”活动参访公司深圳总部
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4-04-29 08:32:57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4年4月28日讯 4月26日,由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简称:金利源)主办,慧聪水工业网承办的“慧聪2014买家团走进金利源”活动在深圳市金利源总部举行。
  当日,买家团车队抵达时,受到金利源公司员工夹道欢迎。整齐划一的口号,员工热切期待的精神面貌,无不显示着金利源的重视程度。而公司总经理姜国平也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自接待并设宴招待买家团成员。
  活动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金利源员工带领买家团参观金利源厂区、工作环境、仓库、超滤膜生产车间,同时还进行了产品的现场展示。参观团队井然有序紧紧跟随金利源工作人员的指引。对于一些比较感兴趣的产品,买家团还特意要求金利源工作人员做详细讲解。买家团成员也对金利源严谨的工作程序,严格的检验程序表示钦佩。
  第二个部分是姜国平总经理致词。作为每年的例行环节,他就净水器行业发展及前景,金利源净水优势,以及获得的一系列荣誉等向买家团做了介绍。谈到金利源的优势的时候,他显得格外自信,金利源作为深圳大运会唯一指定直饮水供应商,所承受的巨大挑战和担负的沉重责任,这些都融入到金利源人的血脉中,给金利源不断完善产品,改善水质提供了不竭动力。姜国平还特别感谢慧聪买家团的到来,表示金利源与慧聪水工业网长时间合作以来,鱼水情深,愿以后在更广阔的领域展开合作,共赢未来。欧阳副总经理也做了发言,对买家团到来表示欢迎。
  第三个部分是活动晚宴。姜国平在酒店设宴亲自款待买家团全体成员。晚宴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抽到奖品的宾客都显得很高兴。活动现场轻松愉悦,宾主共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