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控股企业总承包石家庄正定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徐强 / 时间:2013-09-24 11:00:22
  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3年9月18日讯 业主方石家庄滹沱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周三透露,碧水源(300070)控股子公司久安建设,中标石家庄正定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价3.95亿元。
  这是碧水源今年以来取得的第三个大项目,中标额超过其2012年营业收入的20%。
  上述人士表示,正定新区污水处理厂计划日处理能力为10万吨,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实现中水回用7万吨/日。项目预计2014年11月17日竣工,全部工期约为420天。碧水源控股子公司久安建设成为中标单位,中标价为3.95亿元。
  根据项目招标信息,该水厂将采用全地下式A2/O+MBR处理工艺。项目产生的污泥进行脱水后由正定新区将要建设的生活垃圾处理厂处置,达标中水主要作为景观用水。
  碧水源证券办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接到该项目信息,尚不清楚该项目的具体情况。
  一位熟悉碧水源的券商研究员表示,碧水源2012年营业收入为17.71亿元,以此计算正定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占全部营业收入比重约为22.3%;久安建设2012年营业收入为7亿元,该项目占比为56.4%。按项目的全部工期倒推,预计项目将于10月底开始着手前期工程,主要收入将在2014年贡献。
  这位研究员还表示,碧水源的市场拓展能力非常强,此次中标河北省深度水处理项目,有助于公司获得示范效应,进一步开发河北水处理市场。
  碧水源今年以来连中大单。7月4日,公司与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烟台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代建项目采购,合计中标金额5.93亿元。
  7月12日,碧水源中标北京市小红门再生水厂及再生水利用工程项目第三包,合同金额1.0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