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浙江省常务副省长龚正一行来到杭水中心调研三大技术
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 时间:2013-08-29 07:29:14
  据杭水中心官网2013年8月20日讯 8月16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左二)莅临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简称:杭水中心)调研。杭水中心首席专家高从院士、郑根江主任、王寿根副主任等进行接待。 

 


  龚正副省长在听取高从院士及郑根江主任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杭水中心和高从院士对行业的贡献和地位,同时认为杭水中心在浙江海洋经济发展中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希望杭水中心能把握机遇,在“三大技术”(膜与膜材料技术、海水淡化技术、海水淡化装备及工程技术、废水回用技术)、科研技术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保持优势、迎接挑战,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