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赞助西安“亚太膜学会第八届会议”派代表出席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3-07-26 07:56:30
  据碧水源企业官网2013年7月23日讯 亚太膜学会第八届会议(The 8th Conference of Aseanian Membrane Society,AMS8)于2013年7月16~19日在西安雅高人民大厦会展中心召开。碧水源作为会议赞助商参会,由怀柔膜产业基地李天玉博士等作为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设有9个主题,包括膜制备与改性、膜传递性能与模型、气体/蒸汽分离膜过程、水处理与回用膜过程、海水与苦咸水淡化膜过程、膜反应器/生物反应器、膜污染与控制、电驱动膜过程(燃料电池、电渗析等)及新膜过程(正渗透等);会议形式共分学术报告、墙报展示与讲解、赞助商展览等几个部分。
  碧水源李天玉博士在大会上做了英文学术报告,并以展板形式展出了碧水源公司膜材料最新研发情况,并得到了参会人员的积极认同。通过此次会议,碧水源与膜领域专家、教授进行技术交流,了解了膜行业的最新研发方向与动态,就关心的问题向与会专家和学术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获取了有益成效。
  该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七次,它为亚太区域国家及地区膜领域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良好平台,同时也吸引了来自美国和欧洲等一些国家的关注。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等国近400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