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科技部万钢部长赴江苏省调研徐南平汇报科技创新工作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 时间:2013-05-16 11:54:34
  据江苏省科技厅官网2013年5月13日讯 5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来江苏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府党组成员徐南平汇报我省有关工作情况。
  万钢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创造了许多工作亮点,不少做法和经验值得认真总结推广。他希望江苏在新的发展阶段,以国际化视野推进科技创新,适应科技和产业变革的形势,努力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优化政府公共服务,扶持中小微科技企业发展,促进科技经济紧密结合,使科技更好地支撑引领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
  徐南平表示,我省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支撑引领发展的能力,紧紧依靠科技打造江苏经济“升级版”,努力开创创新驱动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