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济南安吉尔希望以崭新的姿态为中国水环境的改善出力
济南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13-05-23 08:28:53

  据湖南经济网2013年5月22日讯 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自成立以来,香港尔宽国际水工集团・济南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济南安吉尔)始终坚持“改善水质、造福人类、服务社会、产业报国”的信念,以致力于开创人类绿色健康生活为己任,秉承“关爱生命、责任至上”的企业宗旨,成就了在国内享誉四方的知名水处理企业。

  济南安吉尔占地面积一百余亩,拥有标准化车间五万余平方米,员工150余人。公司下设用水厂事业部、电子超纯水事业部、电厂水处理事业部、医药水处理事业部、供水项目事业部、OEM大客户部六大部门。主营纯净水设备;超纯水设备;大型混床、反渗透(RO)、电子去离子(EDI)、纳滤(NF)、超滤(UF)设备;医药、电子、化工行业专用超纯水设备;水厂配套设备;灌装机/桶装水设备;家用净水器;臭氧紫外线杀菌设备等,以及大型空气源、氧气源臭氧发生器;变频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等各类产品。
  济南安吉尔依靠尔宽国际的现代化水工集团雄厚实力,以一种强劲的态势迅速发展起来,同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公司被接纳为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会员、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会员,连续八年被评为消费者协会满意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水工三十强,“尔宽”商标被评为著名商标,旗下产品荣获中国水工业十大最具潜力品牌奖。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济南安吉尔一系列荣誉的取得正是其多年来人才兴企、科技兴企、服务助企战略的最好见证。
  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公司不仅建立了一支由水工业设计,水处理工艺、机械、电气自动化专业人员组成的专家级科研设计队伍,还广泛开展国际合作,先后与美国陶氏化学、日东电工海德能公司、丹麦格兰富等国际膜及水处理集团形成紧密的协作关系。从而为企业实现科技领先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科技基础。
  在生产设备投入上:公司拥有自动化焊接流水线等加工设备和先进的检测设备;拥有先进的电化学抛光车间。先进的设备为尔宽产品的领先品质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在服务保障上:公司建立了一支由营销管理、安装焊接、技术咨询组成的完善服务保障队伍,他们具有较强的操作经验,思顾客之思,想顾客之想,真正解决了尔宽国际广大客户朋友的后顾之忧。
  如果说专业的科研队伍,现代化生产工艺,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就了尔宽国际水工骄人的昨天,那么,崭新的姿态、深远的目标、宏伟的理想将是济南安吉尔成就梦想、通往成功的必胜法宝。
  济南安吉尔的愿景是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立足中国水工业,始终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企业经营理念,以“品质、诚信”作为企业不变的追求,在董事长王尔宽的带领下,不断致力于水环境的改善、水技术的创新,以高度的责任与使命,服务中国水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