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珠海市政府领导来京调研碧水源及其膜技术创新型产业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3-05-16 07:28:49
  据碧水源官网2013年5月15日讯 5月14日,珠海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郭仲秋一行来到碧水源调研。碧水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荣禄、碧水源珠海分公司总经理崔鹏飞、技术总监贾海涛等陪同接待。
  谢荣禄副总经理向郭仲秋副秘书长介绍了公司高速发展的历程,在碧水源大厦展厅,通过碧水源标准模型的演示,向郭仲秋秘书长更直观的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PVDF增强型微滤/超滤膜、低压反渗透膜的三膜技术,以及解决我国水脏、水少、水不安全的设想。
  随后,郭仲秋秘书长一行在碧水源公司领导陪同下,调研参观了碧水源膜技术创新产业园、门头沟再生水厂和门头沟新农村污水处理站点。
  郭仲秋秘书长对碧水源膜产品和技术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碧水源污水资源化领域做出的努力,并希望碧水源的膜技术能够在珠海的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和“十二五”期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中发挥重要作用。指示要尽快在幸福村居项目和污水厂升级改造工程中做出示范,并将对碧水源公司在珠海的膜产业基地提供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