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3M在山东临沂举行全屋净水新品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众日报》记者 徐传文 / 时间:2013-04-12 15:05:00
  据大众网临沂2013年4月10日讯 4月9日,2013美的工程扇春季订货会暨美国3M全屋净水新品推介会在临沂宾馆大学店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临沂市顺昌家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董事长王敬俊、临沂家电厨卫城市场经理顾怀良、3M民用净水山东区经理王文涛、美的电器山东区经理洪青雨及临沂顺昌公司各区域经销商等参加活动。   
  临沂市顺昌家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顺在推介会上发布致辞,他表示:“2013年是谋求发展的一年,通过与美的的合作我们不仅赢得了市场,而且学到了科学的销售及市场管理方法。此外,作为山东地区3M全屋净化系统一级经销商,顺昌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等各方面的服务,共同打造合作共赢局面。”   
  作为参会嘉宾,临沂市新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军告诉记者,2012年通过美的的工程扇结缘顺昌公司,今年又增添了美国3M净水系统等新产品,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使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合作。    活动现场,3M全屋净水系统山东地区总代理李然成经理对3M全屋净水系统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实验机进行现场演示,记者发现,工作人员将掺入泥沙、色素、变质馒头、漂白粉等混合物放入实验机中,没过多长时间混合物变成一杯清澈的水,为证明水质的安全、可靠性,3M民用净水山东区域经理王文涛亲自试用,现场嘉宾也纷纷表示喝起来与与纯净水没有差别。   
  另据了解,临沂市顺昌家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在活动结束后设客户答谢晚宴,到场嘉宾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使得临沂顺昌2013美的工程扇春季订货会暨美国3M全屋净水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