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深圳金利源新研发出中国第一台“无电增压泵纯水机”
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3-04-12 15:32:44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3年4月10日讯 近来,金利源及其净水机产品不断引来国内多家媒体“围观”。昨日,他们的新产品“无电增压泵纯水机”再次聚焦新浪网、中国经济网、东方财富网、搜狐家居、慧聪网等多家权威媒体目光,争相报道。
  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历时三年,成功研发出的中国第一台“无电增压泵纯水机”。据悉,此机面世前,国内纯水机均为通电式增压泵。
  纯水机由于采用的是目前先进的反渗透过滤技术,其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因此,净水过程中需要增压才能使纯水机正常工作以满足日常家庭用水需求。纯水机以过滤精度高,去除水垢净化纯水等优势,越来越受到不少家庭的喜爱。通电式增压泵的运用,导致使用净水机都需要通电,而净水过程中也产生用电,这使得传统纯水机存在潜在的漏电危险,也让不少家庭不敢放心使用。
  金利源运用其领先的净水研发技术和严谨的科研态度,致力于更好更先进的净水设备创新,成功研制出“无电增压泵纯水机”,去除了通电式增压泵所有带电设置,杜绝了传统净水机潜在漏电出电、使用费电的现象,提高了纯水机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
  金利源净水器三年磨一剑,借着专业的优势和雄厚的实力,在优化现有产品的同时,坚持研发我国净水设备新技术,终于突破我国净水技术难关,为更好更纯的用水生活提供着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