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滨特尔根据中国水质状况研发新一代饮用端水处理平台
《海南特区报》 / 时间:2013-03-22 12:27:42
  据海南特区报网2013年3月22日讯 上海黄浦江上游死猪漂浮已超过万头,水质成为热议话题,净水器也在家电市场瞬间走红。
  导购员告诉记者,应参考自家所住小区水源的成分。小区以地下水为主,钙镁离子浓度较高,俗称“硬水”,在主芯前可加装有软化功能的树脂滤芯。水质很差则建议用RO反渗透纯水机,但是家中有老人和幼儿不建议长期饮用纯净水。小区生活饮用水以地表水源为主的自来水,水质硬度不算太高,无须选用价格较高的RO反渗透纯水机,其它形式的过滤比如超滤净水机或微滤净水机也可以。
  只要符合国家有关饮用水卫生标准,都可以使用。当然符合国际标准,如获得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的权威认证更好更放心。
  “在上海很多家庭连夜装净水器。”师傅说,“超忙!”滨特尔爱惠浦上海销售经理告诉记者“近日上海各卖场一天的销量比过去一个月的销量都多……”
  随着“死猪漂流”事件的发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饮用水安全,净水器也随之走俏。多个品牌净水器摆在显眼位置,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高品质的净水器,具有可以吸附水中的悬浮物、颗粒物质、余氯、有机杂质、无机杂质、细菌、病毒以及重金属等,除掉水中异色异味的功能。净水器还可以避免桶装水的二次污染的隐患。净水器能否真正达到“净化”,取决于“滤芯”性能;而净化的“持续”,则需要靠滤芯的定期更换。
  滨特尔民用水处理的新一代饮用端水处理平台EF-Homespring是滨特尔全球R&D团队根据NSF标准和中国严苛的水质状况研发。EF-300UL与EF-200UL型净水器采用超滤膜复合活性炭滤芯,过滤精度达0.01微米,这种巧妙设计可有效抵御细菌及病毒侵袭,维护家人健康。进口高品质活性炭内核及超滤膜更可有效提升纯净口感。
  据了解,美国滨特尔水处理集团旗下包括Pentair(滨特尔)、Everpure(爱惠浦)、GE(通用电气水处理)等世界知名品牌。
  滨特尔在世界各地的水处理经典案例有:美国白宫、英国白金汉宫、科威特皇宫、悉尼奥运会场馆、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