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维膜获得黄河三角洲地区引进急需人才项目经费资助
潍坊滨海开发区 / 时间:2013-03-25 11:33:06
  据中国开发区网2013年3月21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90个“2013年度黄河三角洲地区引进急需人才专项经费资助项目”,潍坊市共有10个项目入选,其中,我区有4个项目列入,获得省财政专项资金补助60万元。
  据悉,我区获得2013年度黄河三角洲地区引进急需人才项目经费资助计划的有:山东天维膜技术有限公司面向酸碱回收的膜材料规模化制备及应用技术开发、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3000吨/年柠檬醛、山东潍坊润丰化工有限公司高效低毒的麦草畏清洁生产技术及应用、山东润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聚丙烯酸五溴苄基酯的制备方法等4个项目。
  近年来,滨海区政治工作部不断加大人才工作力度,抢抓“黄河三角洲地区引进急需人才项目”这一招才引智平台带来的机遇,建立人才开发资助项目申报库,重点申报技术含量足、人才层次高、发展潜力大、经济效益好的大高外项目。三年来,共成功申报“黄河三角洲地区引进急需人才项目”9个,获得省级专项资助经费130万元,入选项目数量、资助金额在全市17个县市区和单位中均名列首位。
  黄河三角洲地区引进急需人才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我区全面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努力打造区域人才高地,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