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迈博锐终止与大连欧科新源超滤膜的代理合作协议
德国迈博锐公司 唐亮 / 时间:2013-01-21 11:44:10
  据德国迈博锐2013年1月21日发表公开声明称:德国迈博锐公司(Membrana GmbH)即日起对中国市场实行新的销售策略并对销售渠道进行重组及整合。
  德国迈博锐公司终止了大连欧科新源超滤膜技术有限公司的代理合作协议,不再提供其任何超滤相关的产品。
  从2013年2月15日起,大连欧科新源超滤膜技术有限公司无权使用德国迈博锐公司的商标权(Liqui-Flux、Ultra-Flux、UltraPES为德国Membrana GmbH注册的商标),同时德国迈博锐公司将继续推广其下的超滤名牌和产品,通过新的销售渠道和服务渠道来服务广大新,老客户。
  德国迈博锐公司在全球同步推广德国制造的超滤产品,其唯一品牌Liqui-Flux系列产品。
  针对之前大连欧科新源超滤膜技术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超滤产品,德国迈博锐公司将推出新的可替换产品,其品牌为Liqui-Flux。其Liqui-Flux品牌的替换产品完全采用德国更为先进的制造工艺,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性能,如提高了安全工作耐压,提高了20%的有效过滤膜面积等。
  替换产品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