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金利源姜国平出席2013共和国百名将军部长迎春联谊会
《中国产经新闻报》记者 蔡金洪 / 时间:2013-01-25 10:19:25
  据新浪网2013年1月23日讯 1月12日晚上,总后勤部原政委周坤仁上将、二炮原政委隋永举上将、北京军区原司令员李新良上将等100多位共和国将军和部长及几百位企业家、艺术家、媒体朋友等各界人士在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和见证了2013年共和国百名将军部长迎新春联谊会。本次联谊会也以晚宴加演出的组合形式,给每位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联谊活动开始环节,济南军区原副司令员、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院长郭玉祥中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院长郭玉祥深情地谈到共和国将军们戎马一生,扛起枪杆子保卫祖国,离开职位后拿起笔杆子赞美祖国;老部长们为了祖国的经济发展在工作岗位上呕心沥血,离开职位挥毫泼墨赞美祖国。企业家们为了祖国的强大付出了更多的辛苦和努力,他们为维护国家的稳定和谐、解决人民就业、带动我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郭院长代表书画院感谢北京金龙禧工艺古典家具有限公司、长春汇商集团、甘肃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生态之宝经贸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新疆法艺葡萄酒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书画院工作的支持。郭院长的一席话引发了现场几百位嘉宾的一致共鸣。出席本次活动的北京军区原司令员李新良上将代表出席的上将、院长郭玉祥中将、秘书长卓钇辰、吉林分院执行院长马井平、北京金龙禧工艺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严星辉董事长、大漠紫光董事长柴在军、金利源董事长姜国平为书画院的网站开通做了剪彩。
  赵荣壁将军夫妇共同创作了一幅八尺美术作品,100多位将军在作品上留名,此作品承载着百名将军对书画院网站开通的共同祝贺。并赠送给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
  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秘书长卓钇辰介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将军部长书画院特意为大家提供一个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共建美好中国、同唱和谐社会、共迎新春到来的联谊机会。
  为筹备这次活动,书画院做了大量工作,并受到了将军部长们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卓秘书长表示,明年将做一场更大更精彩的新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