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在重阳节前夕向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捐赠净水设备
《深圳商报》记者 管亚东 / 时间:2012-10-24 16:26:42
  据深圳商报网2012年10月23日讯 昨天,国内净水行业领军企业深圳市立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在重阳节前夕向中心送上了价值近两万元的净水设备,让200多位老人足不出户就能喝上安全水、健康水。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唐荣生在捐赠仪式上说,立捐助的超滤设备,让老人们拧开水龙头就能直接喝水,给老人们带来了健康和便利,他代表中心向立公司回赠了锦旗。
  据立公司负责人介绍,从技术上来说,深圳自来水厂出来的自来水都可以达到直饮标准,但自来水出厂后流经漫长的管网才送到百姓家中,有些管道年久失修,锈迹斑斑,有时还有管外污染物渗入,导致水中含有过量的细菌、病毒、余氯等各类有害物质。
  对于老年人来说,喝水问题直接影响到健康和寿命,长期饮用含有铁锈的自来水会导致结石等慢性疾病,而长期饮用纯净水也并不健康,因为老人对钙的需要量30%来自于水,长期饮用纯净水,这部分钙的来源就没有了,而且体内已有的矿物质也会被纯净水吸收排出体外,容易导致缺钙。此次立捐献的净水器采用了先进的超滤技术,过滤精度可达0.01微米,能滤除水中99.9999%的细菌和99.99%的病毒,不仅如此,还保留了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比纯净水更健康,特别适合老人饮用。
  立超滤水也是深圳的“荣誉水”,曾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上大显身手,为全球7300万名游客提供了近15万吨直饮水,水质卫生标准优于欧盟标准,让全世界游客都品尝了富含高科技元素的“深圳水”。
  立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今年是立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为回报社会,立还准备将“超滤水”送到深圳各区福利院,让缺乏关爱的老人和儿童喝上安全的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