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膜天杯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拉开帷幕
慧聪网水工业行业 / 时间:2007-12-03 07:49:34
  据搜狐网2007年11月30日讯 2007年11月28日上午十点半,由慧聪网主办的“招金膜天杯2007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评委会成立暨活动开评仪式会议在北京节能大厦举行。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继连续三年成功举办该评选活动后,这一由慧聪网水工业频道、泵阀频道主办,给水排水杂志社、山东招金膜天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招金膜天杯2007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盛典又一次拉开了帷幕。
  2007年中国水工业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精彩纷呈,在行业发展道路上,离不开水工业、泵阀企业的不断创新超越,离不开企业领军人物的开拓进取。为了宣扬他们的业绩和精神,同时为使本次评选更加完善,本着“科学、专业、公正、广泛”的原则,慧聪网水工业频道特别召开了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水处理行业相关协会的负责人、专家委员会专家、长期从事水工业行业科研工作的学者教授和专业媒体资深主编就“招金膜天杯2007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的奖项设置和规则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建议。评选活动增加业内专家参与程度,提高参选标准,严格审核入选企业资格。
  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给予这次开评仪式大力支持。会议到场嘉宾有中国供水排水协会副秘书长阮如新、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刘宪秋、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臭氧委员会主任李汉忠、中国环境报―环保产业信息网主任罗杰,部分因事缺席专家的也派重要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慧聪网第三事业群总经理蔡卫华先生对活动进展进行了简单介绍,慧聪网水工业行业总经理王寒先生、经理潘涛先生、慧聪网第三事业群主编朱汉高先生均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慧聪网水工业行业责任编辑朱小娜主持。
  会议首先对2007年评选奖项设置情况及评选流程等进行阐述,之后专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专家学者根据在各自领域多年的理论研究及行业目前现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专家的意见必定使本次评选更加有说服力,更代表行业发展的整体态势。相信07年度评选出来的水工业行业精英企业将会更能代表整个行业的发展动脉,并真正在行业内发挥了突出作用,为国家环保节能政策发挥更积极的贡献!
  本届活动本着充分体现“彰显精英人物、映射品牌文化,促动行业发展,弘扬行业精神”的评选宗旨,特别邀请业内众多知名专家就评选项目设置及评选规则进行深入探讨和沟通。本届评选活动分为企业报名、初选和复选三个阶段进行,活动共历时6个月,2007年11月5日十大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接受企业网上报名;2007年12月31日公布报名结果;2008年1月1日到2008年1月25日为活动的初选阶段,入围企业的名单将在2008年1月31日公布;2008年1月31日到2008年3月12日进入活动的复选阶段,最终结果将在2008年3月20日揭晓,2008年5月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此外,此次活动还通过慧聪网、慧聪商情、行业资讯大全以及众多合作媒体对入围和获奖企业进行全方位推广,以行业推荐的形式把企业介绍到业内业外,不仅让入围和获奖企业确立在行业内部的领导地位,同时有效锁定目标消费群体,提升针对销售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现在报名活动正全面展开,如火如荼。自11月5日十大评选接受报名以来,截止到11月27日下午5点,2007年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组委会共通过报名信息214家,其中:十大国外品牌10家、十大民族品牌38家、十大创新品牌53家、十大风云人物22位、优秀企业30强91家。我们最终将评选出“2007年度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国外品牌”10名、“2007年度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民族品牌”10名、“2007年度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创新品牌”10名、“2007年度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风云人物”10名以及“2007年度中国水工业优秀企业30强”30名。
  据悉,本次评选将在中国水工业、泵阀领域众多专家、业内资深人士以及行业市场众多企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下,对参选及入选行业品牌、企业、人物进行全面评价和总结,此评选已成为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奖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