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大连化物所反渗透除盐水再利用与中润煤化工项目对接
中国科学院网 / 时间:2007-12-03 09:14:56
  据中国科学院网2007年11月30日讯 近日,中科院与唐山市政府举办了中国科学院-唐山市科技合作洽谈会。唐山市副市长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11个研究所20多位专家以及唐山各县(市)区科技局局长、各开发区发改局局长、开滦、唐钢、京唐钢铁公司、冀东水泥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公司、唐山陶瓷公司等60多家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中科院河北发展中心与唐山市科技局一道,结合唐山市产业发展需求,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走访考察了中科院相关研究所,共同筛选了11个研究所的26个项目。针对这26个项目,又走访了唐山市有关企业,最终分别按项目确定了对接单位,因此洽谈会取得了显著成效。
  唐山中润煤化工有限公司将向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寻求“循环水排污与除盐水反渗透再利用技术与工艺”。此次洽谈会搭建了中科院研究所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展示了研究所的科技实力,充分了解了唐山产业发展科技的需求,为推进中科院在唐山合作共建研发转发机构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