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徐平: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坎普尔膜产品将遍布全球
中国水网 赵恒 / 时间:2012-07-31 16:44:23
  据中国水网2012年7月31日讯 我国的膜工业市场每年都以30%左右的速度在增长,即便是在遭遇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水处理膜产品市场仍然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膜产品在给水和污水处理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特别是在再生水领域更是缺之不可,膜法水处理资源化大势所趋。
  日前,作为专业的膜产品制造商,北京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平博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徐博士谈到,坎普尔是一家面向全球水处理市场提供创新膜产品和膜技术的企业。坎普尔的膜产品融合了多项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可向水处理领域各种类型的用户提供多种集成方案。包括用于污水处理的膜生物反应器(MBR)膜组件;用于中水回用的外压曝气超滤膜组件和浸没式超滤组件;以及用于地表、地下水处理的内压超滤膜组件和用于超纯水生产的电除盐(EDI)膜组件。在材料方面,分别采用了耐碱的PS和耐氧化的PVDF;在过滤精度上,兼备超滤、微滤高品质滤膜产品。
  对于坎普尔膜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状况,徐博士自豪地宣称:截止2011年底,公司的Canpure(坎普尔)品牌系列超滤膜产品在中国的应用业绩已超过230万吨/天;坎普尔品牌系列EDI产品在中国的应用业绩已超过42万吨/天。
  水资源匮乏问题关系民生和经济,牵扯面广。同时,膜技术市场有着增长速度快,基础投资大等特点。针对国内目前的市场形势,徐博士还透露,坎普尔加大了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将多元化膜产品应用遍布全球,在加拿大、美国、阿根廷、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有众多应用业绩。力求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让中国的创新膜技术走的更远,为中国的膜法水处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