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向因暴雨受灾的北京房山区捐赠二百万元净水机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2-08-02 15:08:24

  据中国水网2012年8月2日讯 7月31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房山暴雨灾区捐赠300台(套)、价值200万元的高科技净水设备。捐赠仪式在房山区水务局内举行,房山区副区长卢国懿,房山区水务局局长陈硕林,副局长张敬宇,以及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谢荣禄,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阚巍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振国副总经理与房山区领导交接捐赠物资

  刘振国表示,当了解到“7・21”特大暴雨造成房山区部分乡镇饮用水污染,灾区群众饮水困难的情况后,碧水源立即筹集移动式超滤净水设备及“三安全”系列净水器共300台(套),为灾区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日常饮用水,为灾区重建提供安全的后勤保障。

碧水源向房山区捐赠“三安全”系列净水器

  刘振国介绍,碧水源此次捐赠的净水设备可解决至少3000人每天的应急供水,其采用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PVDF超滤膜材料及膜过滤技术,同时使用世界一流品质的活性炭和KDF滤料,对细菌、病毒、重金属、有机污染物、农药残留及消毒副产物等有害物质有很好的去除功能,适用于灾区应急供水、灾后重建。碧水源将派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灾区进行现场安装,希望能够通过企业努力解决灾区饮用水污染的问题,帮助房山人民尽快度过难关。
  卢国懿副区长对碧水源履行社会责任,支援灾区建设的公益之举表示感谢,对于碧水源在北京市水环境保护、水污染治理以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并希望碧水源继续发扬“传承社会责任,演绎生态文明”的企业文化,加强科技创新,助推区域发展,在房山的水务市场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