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工业协会为山东东岳集团创建二十五周年庆典发贺信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2-06-26 16:55:26
  近日,山东东岳集团正在庆祝企业创立二十五周年,当得知这个喜讯后,6月26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为协会起草并向东岳发去了一封贺信,内容如下:
山东东岳集团:
  欣闻东岳集团正沉浸在企业创建二十五周年喜庆时刻,值此欢乐之际,中国膜工业协会代表全行业向贵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二十五年来,东岳集团一直发奋图强、开拓创新,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乡镇企业,发展成为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全球知名的氟硅材料产业集群和香港上市公司,在科研创新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获得了一系列国家级和省部级的奖励和荣誉,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0年9月22日这个值得全行业牢记的日子,国产氯碱离子膜在东岳成功下线。该产品在随后的工业生产装置上陆续得以成功应用。它既为企业新产业的创新迈开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一步,也为我国基础工业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可以说,同时在我国氯碱工业、膜工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展望未来,协会衷心希望贵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东岳精神,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提高经济效益,以扎实的业绩开创东岳集团新的辉煌!同时,要为膜行业“十二五”发展战略,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作为协会内的重要成员,东岳集团长期以来为协会的工作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奉献,在此,对贵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预祝东岳集团创建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祝贵企业的事业蒸蒸日上,“十二五”战略目标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