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叶建荣:政府尽快出台更严厉的措施打击偷排污水行为
《现代金报》记者 郑晓 蔡俊 / 时间:2012-04-19 15:22:27
  据搜狐2012年4月17日讯 今天,宁波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拉开帷幕,19日,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也将召开。宁波的企业家,是宁波经济增长的原动力,也是宁波经济事件和社会事件的参与者。
  为了将更多的企业家声音带到“两会”,本报推出“甬商建言两会”特别报道。企业家对于城市经济发展、企业升级转型有什么看法?对于破解通胀之忧、用工之荒、分配之艰、安居之患、环保之虑有哪些建议?今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的声音。
  沁园集团董事长 叶建荣
  政府出台更严厉政策打击企业偷排污水
  水安全问题关乎人们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我真诚呼吁:希望政府尽快出台更严厉政策措施,打击企业偷排污水的行为,防止水污染、水源枯竭、水土流失和水流阻塞。
  我建议政府:首先要统筹考虑供水与污水的处理,鼓励工业企业开展再生水、中水回用等基础设施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大对水专项中的一些核心关键技术进行技术攻关,尽快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成果转化成水环境保护、水污染治理的先进工艺和成套技术设备;三是大力推广饮用水深度处理技术和相关产品,全面而有效地强化水利建设和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