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的清湖派出专家赶赴龙江河镉污染地区提供净水支持
大河网 / 时间:2012-02-08 10:24:55
  据搜狐网2012年2月8日讯 据广西龙江河镉污染事件应急指挥部专家估算,此次镉泄漏量约20吨,将波及约300公里河段。记者获悉,1月15日以来,广西龙江河镉污染事件备受外界关注,受污染水体镉污染高峰值一度高达80倍,沿岸群众不仅遭受生产生活上的巨大损失,还引起大家为饮水问题而担忧,下游的柳州市一度发生百姓抢水风波。
  记者走访家电大卖场发现净水器销量大幅度上升,从销售员了解到已经有不少家庭都在自己家里用上了美的净水机以及一些知名度比较很高的净水设备,这等于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买上了保险了。其中,采用美国陶氏RO膜片反渗透技术、载银活性炭杀菌,具备稳定可靠性能的美的净水器,不仅能有效过滤重金属,5秒速即能滤出鲜活好水,吸引当地居民争相抢购。
  昨日,隶属于广东美的集团的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还派出专家赶赴灾区,为当地家庭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当地自来水公司有关人员表示在供水之前都会保证水质达标才会对居民供水,不需要担心镉的影响。对此,美的净水设备人员介绍说在家庭终端安装上一台净水器对净化水有很多的作用,家人就可以喝上健康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