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州副市长考察钱江开发区海水淡化技术装备制造基地
《杭州日报》记者 钟卓嫣 / 时间:2012-02-10 09:18:40

  据浙江在线2012年2月10日讯 昨天上午,副市长佟桂莉赴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考察指导产业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对开发区产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北部科技新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以打造实力型、活力型、魅力型、潜力型、合力型“五型”开发区为目标,深入实施“环境立区、产业兴区、科技强区、‘建区造城’两轮驱动”四大战略,招商引资、规划建设、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11年,钱江经济开发区实现财政总收入3.2亿元,同比增长30.8%,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建设、企业服务、民生保障等均实现新突破。
  围绕低碳科技特色,钱江经济开发区积极引进大项目,大力推进节能环保、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业、海洋经济等“十大产业”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产业体系。
  佟桂莉现场考察了海水淡化技术装备制造基地等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钱江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情况和杭汽轮项目推进情况。她在充分肯定开发区产业建设和项目推进成效的同时,要求开发区进一步落实稳中求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狠抓投入,积极推进经济发展。她强调,钱江经济开发区要加快产业集聚,构筑产业集群,做强产业优势,全力打造产业链,形成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开发区要把握机遇,加快新兴产业发展,围绕“技术、人才、资本”做文章,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孵化器”建设,积极引进成长性、科技性企业。

副市长佟桂莉(中)听取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介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