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3M宣布推出针对中国家庭的“全屋净化”系列解决方案
3M中国有限公司 / 时间:2012-01-09 09:46:55
  据美通社亚洲2012年1月9日讯 今日,世界500强企业3M在上海宣布推出针对中国家庭的“全屋净化”系列解决方案。“全屋净化”方案的面世标志着3M创新理念向家居生活领域的进一步延伸,从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阳光、空气、水和声音四大方面着手,3M将为消费者提供结合高新科技、贴心设计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从而为上千万中国城市家庭打造绿色家居。
  3M全球中央执委、3M中国及香港工业及运输产品事业部资深副总裁徐继伟表示:“3M推出的每一项创新,包括‘全屋净化’系列在内,都是为了服务消费者,在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的背景下,健康和舒适的家居已经成为中国家庭的重要诉求,此次推出的‘全屋净化’就是3M通过对家庭饮用水、阳光、空气污染和噪音等方面的考虑,逐一进行针对性技术创新,奉献给家庭消费者的创新礼物。”
  “净”水――轻启龙头,畅饮新鲜、健康的水
  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调查资料显示:全世界80%的疾病、50%的癌症与饮用不洁净的水有关。饮用水的质量已直接关系到人体健康。消费者需要的是过滤水中颗粒杂质、余氯、微生物等污染物,保留天然矿物质元素的新鲜、健康的饮用水。
  作为世界上唯一业务横跨工业、医疗、食品饮料和饮用水行业的液体过滤公司,3M将最先进的医药级别专利过滤技术运用到了家庭净水产品中。3M采用了细密紧致、吸附面积惊人的烧结活性炭棒以及医药级别的打褶膜――它既能过滤水中绝大多数颗粒杂质和99.99%的致病细菌,又能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最早被应用于医药针剂的终端过滤,是净水领域的尖端技术。近日面市的 3M“净享”系列净水器就是采用这种医药级别打褶膜技术的明星产品。
  “净”阳光――隔热透光,尽享健康阳光
  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甚至引发各种皮肤疾病。而家居环境中的各种家具、地板如长时间处于阳光照射中,也会出现褪色、开裂等状况。
  3M是世界上第一张金属玻璃隔热贴膜的专利发明者。3M的研发人员以敏锐的洞察力发现了美洲大闪蝶(Morpho butterfly)独特的身体构造,结合仿生学原理和多层光学膜技术,成功开发出了可以在不影响室内采光的情况下可有效阻隔日光中的热量和99%紫外线的太阳隔热膜,提升体感舒适度并兼顾私密性。
  此外,3M太阳隔热膜倡导“绿色建筑”理念,其出色的隔热能力可使空调制冷的电能消耗大幅降低,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健康绿色的家居空间。
  “净”空气――清洁空气,健康呼吸
  根据美国肺脏协会统计,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严重20~50倍。不良的室内空气会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空气中的尘螨、花粉等物质,会引发过敏性结膜炎、鼻炎甚至呼吸道疾病。因此,3M同样将空气“净化”纳入了“全屋净化”体系。
  3M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免保养口罩,该无纺布技术平台现正被应用于空气过滤产品。3M的高效静电空气滤网,拥有高效的除尘效率,能显著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其突破性创新滤材携带永久电离子,有效阻隔空气中大于0.1微米的颗粒,如粉尘、毛屑、花粉、细菌等;而超低阻抗特性丝毫无损空调运行及制冷效果。
  3M空气过滤相关产品不仅被众多企业和家庭所采用,更被成功应用到奥运主会场――鸟巢贵宾厅、北京饭店以及首都机场的三期工程中,为人们带来低碳的高品质生活环境。
  “净”声音――降低噪声,创造安静家居环境
  在城市嘈杂的环境中,人们难免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噪音。例如夜晚的噪声就会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不利于健康。
  二十余年来,3M吸音材料一直是市场的领导者,它拥有较高声音吸收系数,尤其在人耳较敏感1000~10000Hz的频率范围内吸收系数更高。此前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领域,并得到了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青睐。
  如今,3M正将吸音材料技术从工业领域拓展到了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凭借其杰出的吸音能力,3M吸音材料在窗户的降噪、家庭影院所在的影音室和卧室的吸音方面,正发挥着显著的作用,为消费者创造安静的家居环境。
  3M始终将产品质量作为服务消费者的“基石”。徐继伟表示:“我们欣喜地发现3M的质量保障体系多年来深受消费者信赖。3M严谨、可靠而稳定的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以及最终产品的品质检测都遵循严格的标准。除了可靠的质量之外,我们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DIFM(Do It For Me)’的售后服务体系,即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上门进行产品安装,避免了用户自己安装时可能造成的问题和困扰。这些措施确保了‘全屋净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家庭中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