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昆明高新区水科技园挂牌蓝星东丽受邀参加典礼并演讲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周寒萍 / 时间:2012-01-05 14:35:46
  据蓝星东丽2012年1月5日消息:2011年12月26日,昆明高新区水科技园区挂牌仪式暨首批企业入园典礼在昆明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举行,应邀出席的嘉宾包括国家科技部、环保部、水利部、中国水协等相关领导,以及昆明市市委副书记李邑飞、市委常委兼高新区书记董保同主任等,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南方区经理陈峰也受邀参加了典礼活动,并在随后召开的水科技园专家研讨会上发表演讲,介绍了东丽反渗透膜在云南水处理项目中的应用情况。
 

  蓝星东丽(TBMC)是在膜法水处理行业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日本东丽株式会社和中国膜与水处理领域龙头企业中国蓝星,共同投资组建的从事膜系列产品生产的合资公司。TBMC引进一流技术,建成中国最大的反渗透膜生产基地,是国内第一家真正拥有整套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制膜卷膜技术的反渗透膜供应商。依托曾用于世界第一大废水回用(科威特Sulaibiya 320,000吨/天)、全球第一大海水淡化项目(阿尔及利亚500,000吨/天)、中国第一大污水回用项目(宁夏,100,000吨/天)及超纯水领域的产品技术经验,TBMC致力于通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与客户合作共赢,为中国水资源安全和环境保护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