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12中国膜工业协会京津地区迎新联谊会”在京举行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2-01-06 10:30:54
  由于近一时期膜行业的突出表现,受到国务院各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为了充分呈现中国膜工业协会在政府与膜行业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2012年1月5日18时,一场“2012中国膜工业协会京津地区迎新联谊会”在北京西藏大厦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这场联谊活动由协会理事长陆晓宝亲自担任总导演,中国蓝星集团副总经理陆韶华任总顾问,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尤金德任总策划,由协会秘书处薛鸽领衔,柳寒、周庆、孟慧琳、夏孟娜和祝敏等共同组成的策划编导团队筹备完成。
  我国分离膜专业领域资深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少将应邀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节水处杨尚宝处长、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宋显珠司长、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李宝山处长、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张书军副处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田昭营处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科技部胡迁林主任,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李赞堂等国务院相关部委和相关行业组织的领导均欣然光临。戴猷元、王世昌、马润宇、黄霞、李继定、王晓琳、吕晓龙、纪树兰、戴海萍等一批造诣深厚、业绩彪炳的专家学者,协会理事会的李新民、李友清、蔡志奇、王乐译、孟广祯和分支机构的党延斋、陈观文等领导,以及在京的部分理事、会员单位的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会开始阶段,由尤金德秘书长致欢迎辞,代表协会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会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简单介绍了膜行业以及协会在过去一年的发展概况。然后,隆重请出工信部宋显珠司长、发改委杨尚宝处长和石化联合会赵俊贵副会长先后为会议致辞,尤其是杨尚宝处长讲的“三句话”包括他的“膜与膜过程走进膜时代 水与水环境迈入水世纪 膜到水成(横批)”的春联在赢得掌声的同时也让在场的膜界同仁深受鼓舞!侯立安院士也即席发言,对膜工业的科技创新寄予殷切期待与嘱托。在宴会开始之前,协会陆晓宝理事长上台代表协会致祝酒词,他在肯定协会秘书处2011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协会今年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新业绩要迈上新台阶。他邀请大家共同举杯,为膜工业充满希望的2012年干杯!
  柳寒、周庆担任了联谊会的主持人。他们还主持了后面的幸运抽奖、歌曲表演和互动游戏,不断地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整个联谊活动始终被欢乐、热烈、充满朝气的氛围所笼罩,老友重逢、新友相识,祥和、感人的景象频频上演,最后的一曲《难忘今宵》更感人至深!
  在离开的时候,大家对协会的这次聚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秘书处的精心组织和亮眼表现大加赞赏,纷纷表示对协会下次的活动深切的期待。
 
联谊会上高朋满座
 
尤金德秘书长向在座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祝福
 
发改委杨尚宝处长现场为膜工业赋春联一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