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在线水质分析杭水中心曹妃甸海水淡化项目与哈希合作
中国水网 李冬辉 / 时间:2012-01-06 14:43:51

  据中国水网2012年1月5日讯 由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总承包的北控阿科凌曹妃甸海水淡化项目是我国首个自主设计、国内总承包的大型海水淡化项目。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年7月将这个项目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海水淡化产业发展重点示范项目”给予支持和推广。该项目投资少(日产5万吨淡水,总投资4.3亿元)、能耗低(能量回收率达98.5%,吨水耗电4kw•h以下),具有完全自主的系统集成技术,该项目的竣工投产标志着我国海水淡化产业进入了世界先进行列,对我国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是我国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史中的一件大事,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哈希水质分析仪器产品凭借卓越的性价比以及优秀的技术支持能力再次受到杭州水处理中心的青睐。在项目中选择了哈希1720E、UltraTurb sc在线浊度仪、9184 sc在线余氯分析仪、FP360 sc在线水中油分析仪等重要水质参数的在线水质分析仪器产品,这些业界的首选的产品得到了业主和总包公司一致认可。为项目的顺利投产提供准确可靠的水质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