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北京京润和深圳超纯入围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百强评选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 / 时间:2011-11-15 12:02:30
  据网易财经2011年11月15日讯 遵照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的要求,作为全国行政等系统中央单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自2006年始,连续5年开展的中国成长型、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分析推选工作,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资所、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和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推进“十二五”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行业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实现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经全国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推荐及我会会员自行申报,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坚持按照国际和国内通用的评价方式,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四部委联合发布的中小企业最新划分标准,依据我会制定的中国成长型、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体系标准;经专家委员会认真、公平、公正、公开地初评现确定下列参评企业入围“2011年中国成长型、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予以公示。
  由于百强排序涉及面广,排序收集数据量大,难免存在疏漏及不足之处。诚恳希望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工商、税务、银行部门、企业服务单位、各企业会员对此进行监督,对弄虚作假、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实名举报,举报内容一经查实,将取消该企业的入围资格。公示期从2011年11月15日起至2011年11月20日止。
  在公示的“2011年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入围名单”中,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企业――北京京润新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市超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