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通过参加国际展继续加大拓展中东和印度市场力度
德国滢格公司北京代表处 姜进 / 时间:2011-03-22 11:40:48
  据德国滢格2011年3月22日消息 中东及印度作为新兴经济体且严重缺乏合格水资源的地区,一直是全球各超滤膜厂家的重点目标市场。作为重要市场之一,滢格公司也一直重视在中东及印度市场的市场拓展和开发。3月份,滢格携其当地合作伙伴连续参加了在印度孟买的2011年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展印度展(AQUATECH India2011)及阿联酋迪拜举办的2011年第13届中东迪拜水处理、能源、环保产品展(Wetex 2011)。
  在两个展会上,滢格展出了其旗下所有产品,尤其是其新推出的dizzer P Multibore 0.9多孔膜组件、dizzer PMultibore 1.5多孔膜组件,定位为终端家用、商用,该组件安装、维护简单,有效截留微生物和病毒,为反渗透的理想预处理工艺,适用于家庭、居所及商业楼宇设施。
  AQUATECH荷兰水展开始于1964年,其品牌系列水处理展览会在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世界各国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构建了强有力的知识交流平台,被全球行业领导者视为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成为高品质成功水展的代名词。
  WETEX创办于1998年,由迪拜水电部举办,每年举办一届。是中东地区展示节能、环保、水处理工业及技术的重要平台。展会由迪拜政府部门主办,每年都有众多政府代表团与官方组织到场参观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