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岳集团在海南三亚隆重举办“2011产业链合作年会”
东岳集团 / 时间:2010-12-09 11:11:00
  据东岳集团网2010年12月3日讯 11月18~20日,“东岳集团2011产业链合作年会”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淄博市副市长唐福泉、桓台县县长王可杰等市县领导及行业领导,来自日本、美国、意大利、韩国、科威特等国家的重点客户,来自国内的海尔、海信、格力、美的等国内著名企业的优质客户以及金石、恒邦等重要供应商共计5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勇武会长、唐福泉副市长分别作了致辞发言;张建宏董事长作了题为《创造财富,分享价值,开辟未来》的激情演讲;刘传奇总裁代表集团发布了东岳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
  李勇武会长首先介绍了“十一五”期间中国石化行业发展情况及“十二五”期间,行业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大力推进节能减排,促进行业规模化、园区化发展的规划思路。对东岳在自主创新和转方式、调结构中对石化行业的贡献,特别是对公司攻克离子膜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唐福泉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淄博市委、市政府下决心抓住机遇,采取特殊政策、特殊措施,举全市之力支持东岳做大做强。淄博市确定将东岳集团打造全球知名的功能膜材料基地,将全力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膜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和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会议现场采用了超大LED屏进行现场直播,整个会议过程中,年会主背板、集团离子膜专题片、十二五规划PPT、集团花絮、主席台讲话人员、参会领导、现场观众镜头交替进行有序切换,将整个会议全部在主屏上显现出来,特别是播放集团离子膜专题片、战略合作单位的采访录相,节奏感较强的音乐、稳重大气的配音以及强大冲击力的镜头切换,让专题片在现场中形成非常震撼的效果。会议现场全场使用了同声传译系统,由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赵素芳、常娟、张旭进行同声翻译,广大国外客户全面、准确、及时地了解了会议内容。这样的效果让客户体会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国际化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