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企业服务平台再升级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二期工程启动
中国水网 张倩 / 时间:2010-10-22 15:07:03
  据中国水网2010年10月21日讯 10月11日,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二期工程全面启动。历经四年发展,目前环保城展示交易服务平台一期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由环保产品交易旗舰店、环保设备原材料及配件交易市场组成,包括31栋普通商铺和8栋旗舰店,近千间商铺,600多家环保企业已经入驻。产品覆盖水处理领域的12个系列120多个品牌2000余个品种,水处理设备基本实现了一站式购齐。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已建成15800平方米的科技馆,有近千项环保科技成果在这里常年展示,力求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有效促进产学研对接。
  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二期总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由环保科技大厦、环保科技展览发布中心、品牌环保设备交易区、配套商业设施以及万商公寓/住宅组成。二期工程是一期工程的全面升级,将成为一个集绿色、科技、服务为一体的环保服务平台,并且细分为体验区、展示区、办公区、交易区和生活区。交易区拥有800多个商业铺位,预计在明年初推出市场。
  宜兴是久负盛名的“环保之乡”,“十一五”以来,宜兴环保产业始终保持20%以上的年发展增速,并占有全国10%的市场分额,成为全国重要的环保装备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