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口龙塘镇建起两座净水站立让受灾群众喝上直饮水
《海口晚报》记者 曹杰 朱辉年 / 时间:2010-10-22 15:25:36
  据人民网海南视窗2010年10月20日讯 两次强降雨使海口市多个镇街受灾,部分被浸村庄井水被污染,受灾群众饮水安全问题得到了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今天,海口市科工信局组织海南立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受灾严重的龙塘镇龙富村委会富礼村、龙新村委会捐建两座净水站,彻底解决了两村村民的饮水安全问题。
  富礼村新建的净水站每小时能产直接饮用水5~6吨,可满足千余人每天的饮用。净水站是通过取用地表水经过水站过滤等程序后,达到纯净水的标准。龙新村受灾群众安置点净水站,每小时产水约3吨左右,供300人/天的饮用。
  灾情发生后,在海口市科工信局的协调下,海南立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已决定向灾区捐建50座净水站和300多套便携式净水器,价值达200多万元。此次捐建的50座净水站,其中23座将建在海口市所辖4个区的受灾较严重的乡镇,根据灾情每个镇建1~2座净水站,预计每座水站能解决1000至10000人饮用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