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亮相北京2010中国国际膜展
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江程波 / 时间:2010-10-25 16:13:09
  据培恩国际公关2010年10月25日讯 多年来,陶氏一直以创新的精神和服务中国的理念为根本,为中国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断努力。在2010中国国际膜展上,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向各界展示了应用于多个领域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和产品,再次引领了水处理行业的发展潮流。
  为更有效、更节能地利用水资源,陶氏推出了其最新的高端水处理与再利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两支新型低能耗反渗透膜元件,FILMTEC XFRLE-400/34i和FILMTEC HRLE-440i。陶氏反渗透膜家族中的新成员FILMTEC XFRLE元件具有出色的抗污染能力,能够在高微生物污堵条件下,减小污堵,降低系统运行压力;而FILMTEC HRLE元件则能够在更低能耗或更低通量下保持稳定出众的高脱盐率。该方案最重要的部分是DOW™ Membrane Bioreactor 陶氏膜生物反应器,其在技术上实现了重要突破,为高效、节能的废水深度处理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在深入污水处理市场的同时,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也在积极关注其他领域的市场需求。针对发电厂、炼化企业和电子制造厂的水处理需求,陶氏在本届中国国际膜展推出了新一代的DOW Electrodeionization陶氏电除盐器-EDI 310。它延续了陶氏电除盐器螺旋卷式的专利结构,具有无渗漏、易于维护的技术优势,可将膜片与离子交换树脂密封于高强度的玻璃纤维增强塑料(FRP)压力容器中,使脱盐性能更加优化;对硅和硼的去除率高,可生产出最高达18兆欧・厘米的高纯水;而且陶氏 EDI 310 组件可免去盐水再循环回路,有助于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
 
 

  除了技术上的不断创新,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不断地优化及培养本地团队,以专业、高效的方式为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为更好地满足市政水处理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陶氏在大中华区成立了市政水处理解决方案团队。该团队以创新的方式整合了陶氏的领先技术、国际标准产品、丰富的全球工程应用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和经验,为市政水处理用户提供具有专业性和前瞻性的技术方案、工艺设计和工程实施等系列相关服务。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大中华区商务总监王晓兰女士表示:“陶氏市政水处理解决方案团队的成立体现了陶氏对中国市场的一贯承诺。我们希望将其打造成行业内优秀的服务团队,为中国市政用水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多年以来,陶氏一直提供内容丰富、质量优异的全系列膜产品、离子交换树脂产品,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培养本土团队,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在水资源严重紧缺的今日,陶氏以其前沿科技和专业服务帮助中国用户实现水资源的再利用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