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从新奥尔良到北京膜展滢格超滤产品连续亮相国际大展
德国滢格公司北京代表处 姜进 / 时间:2010-10-27 21:14:31
  德国滢格2010年10月27日发布消息,继10月初参加在美国美国国际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展览会(WEFTEC 2010)之后,德国滢格公司又马不停蹄转战于10月19~2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超滤膜制造商,滢格旗下所有超滤膜产品和解决方案都亮相本次展会。尤其是其独特的、全球首创的T-rack超滤膜组件和机架合二为一的组合方案,以其独特的设计、新颖的外观再次引起高度关注。与传统的超滤机架解决方案相比,滢格T-rack组合方案技术优势为:第一,用户无需再单独加工机架,第二,设计超紧凑-可节省60%的占地面积,第三,模块式设计可满足任何用户对场地和厂房面积的不同特殊要求,第四,模块式组装安装拆卸简便。
 
滢格本次展出的独创T-rack-机架和膜件解决方案

  本次展览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盛况空前。1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展览会。在继续以膜产品和膜技术为主打主题之外,本次展览所涉及的行业和展出的产品也包括覆盖了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净水、超纯水等水业应用的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