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关于申报2006年海洋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
/ 时间:2006-06-27 15:54:38
中膜协[2006]第06号
 
关于申报2006年海洋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相关规定和国家海洋局国海环字[2006]76号文通知,为做好2006年海洋标准计划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6年海洋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立项条件
今年海洋标准的制修订范围将以海洋行政管理及执法、海洋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海洋公益服务等领域为主体。立项条件是:符合当前海洋标准制修订重点领域;符合国家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的政策;同现行标准没有交叉;实施5年以上经复审需要修订;拟完成期限不超过二年,以提高海洋标准的市场适应性。
二、海洋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类别
海洋标准制修订项目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两类:国家标准项目是指需要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的海洋技术要求,行业标准项目是指需要在海洋行业或系统范围内统一的海洋技术要求。海洋标准含研复制海洋标准样品。
下列内容制定强制性标准:(1)海域污染物排放限值和海洋环境质量要求;(2)海洋、海岸工程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和安全技术方面的要求;(3)海洋仪器设备生产、储运和使用的安全技术要求;(4)海洋行政管理中需相关行政相对人共同遵守的标准;(5)其他需要强制执行的标准。以上所列强制性标准以外的标准是推荐性标准。
如申请以上标准,请把标准名称及主要编写单位在3月1日前报到中国膜工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以便办理标准立项手续。因时间紧任务急,请接到通知后,立即办理。
 
联 系 人:中国膜工业协会               郑燕飞  孔庆英
电    话:010-64433465  64433466
传    真:010-64433466
联 系 人:天津膜天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魏健敏  金  文
地    址:天津河东成林道63号
电    话:022-24511215  24528362
传    真:022-24519341
E-MAIL:   adeleking@126.com
 
 
 
二○○六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