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关于召开“2006中国国际水科技及膜工业展”的通知
/ 时间:2006-06-27 15:59:31
中膜协[2006]第10号
 
关于召开“2006中国国际水科技及膜工业展”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相关单位: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2006中国国际水科技及膜工业展” 定于2006年9月13~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中国膜工业协会在广大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参展商的大力支持下,己在北京、上海等地成功地举办过八届国际膜与水处理方面的专业展会,展会以 “专业性强”、“影响泛围广”等优点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推崇和认可,是目前国内膜与水处理行业最具专业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之一。新加坡环球联系展览集团是一家跨国展览集团,其主办的“中国国际水科技展”己在中国成功地举办过四届,在中国水科技及环保行业己颇具盛誉。
     本届展会召开地点选在交通便利、场馆条件优越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计划展出面积约为1 1000多平方米。展会在保持以往各届展会的优点之外,还要继续加大其专业化、国际化的程度,努力为参展商提供更优越参展条件和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展会适逢2006年9月10-14日在北京召开的世界水大会,届时将于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膜工业及水科技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等云集北京,将给本届展会带来无限的商机。
 
希望您届时参加。
 

组委会:中国膜工业协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
电  话:010-64433465 /64426130
传  真:010-64433466
联系人:薛鸽  郑燕飞   熊海霞
E-mail:2000@membranes.com.cn
http://www.membranes.com.cn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06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