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岳集团高性能聚四氟乙烯项目兑现政府贴息一百万元
《鲁中晨报》记者 孙银峰 / 时间:2010-08-25 10:09:49
  据鲁中网桓台2010年8月25日讯 “山东东岳集团有限公司的高性能聚四氟乙烯项目兑现贴息100万元、山东省淄博市蠕墨铸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精密机械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7.3亿元,兑现奖励165万元……”近日,在桓台县召开的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上,金诚石化、博汇集团、汇丰石化、东岳集团、欧锴空调等全县12家企业领到了县政府提前兑现的“转调”奖励,共计1123.75万元。“我们要认真落实转方式调结构的各项政策,使企业该享受的优惠政策都能享受到,能得到的奖励都能及时兑现,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激励效应。”淄博市委常委、桓台县委书记陈勇说。
  据了解,桓台县此次兑现的奖励共有新兴产业项目贷款贴息、结构调整项目奖励、企业上市奖励三种,其他扶持政策也将会在年底统一兑现。
  桓台县将扎实推进新兴产业倍增计划,以现有优势企业为主体,重点扶持以东岳离子膜为代表的氟硅新材料,以凯胜电子、泰宝射频技术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以欧锴、创尔沃为代表的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发展,力争今后3年新兴产业销售收入翻一番,占全县工业比重达到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