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关于协助推荐“2010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的通知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0-08-25 17:04:07

各会员单位: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于2010年7月12日以中环协[2010]71号“关于开展2010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推荐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详见附件)正式提出,邀请包括中国膜工业协会在内的相关行业协会共同参加“2010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推荐评价工作。
  经研究,我会同意并接受邀请,将协助开展这项很有意义的活动。
  因此,号召全体会员积极了解评价工作的条件和要求,根据自身特点,自主选择是否申报。
  如果决定申报,请首先与我会秘书处联系,并通过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网www.caepi.org.cn下载上述文件的电子版,填写其中的申请表。完成后一式两份于8月底前,通过快递邮寄到协会秘书处,同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MIAC@membranes.com.cn和caepi2009@126.com)。
  我会将根据申请材料进行筛选,择优推荐。
  特此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联系方式
  邮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蓝星大厦603房间 中国膜工业协会
  邮政编码:100029
  电  话:010-64433465
  传  真:010-64433466

点击下载附件: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环协[2010]71号文件
2010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申报细则
2010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