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达膜涉足家庭净水市场与国外联手打造陶瓷膜净水机
《厦门晚报》 / 时间:2010-08-27 08:18:25
  据厦门网2010年8月25日讯 世界上最好的净水机都是用膜来制造的,在各种材料中,只有膜才能将水中极其微小的细菌、重金属等杂质有效过滤掉。
  但在全球水务市场上,真正有能力生产、研发膜材料的知名企业,没有一家涉足家庭净水机市场。这些大腕们控制着膜的生产与销售,是左右净水机市场的实际控制人。
  全球膜生产与应用的领军企业新加坡三达集团首家涉足家庭净水市场。近日,由其德国、新加坡专家团队历时10年潜心研发,联手打造的三款净水机,被其中国总部引进到国内市场。在厦门的多家家居、建材能卖场及门店,均可直接看样订货。
  由于自身拥有膜材料的研发、制造能力,因此,三达净水机一上市即与众不同。从材料上看,三达净水机的核心陶瓷膜所有材料均取自天然,由全球最顶尖的膜材料专家针对家庭净水环境量身打造。主要材料是亿万年前的海底硅藻化石、医药级活性碳在上千度的高温下烧结而成的。硅藻土与活性炭都是全球公认的净水材料,专家还在材料中加入了银离子,能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三达净水口感也远远好于其他用合成化工原料制备过滤的水。
  从过滤效果看,三达净水机不但能有效去除重金属、细菌、有机物等,最厉害的是还可以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成分“聪明放行”,成水相当于天然的矿泉水。这种选择性的过滤技术,目前国内仅此三达净水机一家。
  从综合效果看,三达净水机是终端过滤专家,安装简便,出水快,不耗电,也不浪费水,售价也很亲民。在国内,某些类似的净水机动辄三四千元,而三达净水机由于膜材料是自己研发生产的,成本大大节约下来,实际售价非常亲民。
  新加坡三达集团是国际知名的膜生产、研发、制造企业,在美国、德国、中国等均有分支机构。旗下拥有两家 新加坡主板上市企业。2006年,三达集团收购了原世界500强德国赫司特公司的膜研究技术部,震惊膜工业领域。
  三达集团在中国制药领域内大名鼎鼎,几乎中国所有的大型制药企业,均采用三达集团的膜过滤技术。中国人吃的每一片维生素C,都是三达膜技术分离提纯出来的。三达集团的过滤技术还广泛运用于王老吉、可口可乐等饮料巨头。公司中国总部设立有专门的博士后流动站。